阿隆搞笑篇


听宝弟说起某处某电梯内有这么一则告示。

阿隆A:哇佬eh,下衰嘞。PAID 跟 PAY 都会搞错,你老师没教你吗?
PAID是已经还了啦!你写酱意思是说这个MR TAN 借的钱已经还清了嘞!
猪噢你!

死鸭子跑腿:是嘞!对吗,我是要表扬MR TAN有借有还的精神吗~!
其他人应该向他学习!如果每个人借钱都跟他一样准时还,我们就不用七早八早
去巴杀买猪头咯。

MR TAN:嘿嘿嘿,是你说的,我已经还了哦,不要再来骚扰我,知道吗?!

跑腿老大:这个笨蛋……我跟你讲,MR TAN的债你负责厚!不然拿你去炖猪脚!
应该送他们去上英文课了……X的。

大耳隆研究社:我们仔细研究这个后,发现这位跑腿先生颇有原则。通常别人
都会写 "O$P$" 都不会写完整的字。可是你又看,他写 "O",并不是 "OWE"。
有两种可能,一就是他原本是要写 "OWE",可是后来发现他不会spell,所以
就以"O"代替。二就是他突然想要 "号练" 一下,想要跟别人不一样,所以把
整个 "PAY" 拼出来,没想……到……拼……错了(偷笑中)。

清洁工人Muthu:!@#$%@! #%@%^%$^%$ ERG^&@@^HV@#$D!!
(翻译):你们啊,每次都用permanent marker写,很难擦的嘞!

市镇理事会:经过我们开会讨论,我们觉得,你们不应该在电梯内写大字报。
如果你们有需要追债,可以到理事会来申请把大字报放在布告栏。我们会有
专人帮你们……设……计……绝对不会有错字……(偷笑中)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意见,绝不代表阿宝立场……

2 条评论:

小嬡 说...

This is a good one! XD

Annabel 说...

哈哈!有够无聊!有够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