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脸丢到家

刚刚给完补习课发生了一件糗事。
话说上个星期我把一个文件夹落在学生的家,
走到一公里的路才猛然想起,就掉头回到他家去拿。
今天临走时把桌面扫了两遍,确定没留下东西。
学生就笑我说:“老师会不会又忘记拿东西?”
我斩钉截铁说:“这次肯定不会!”
怎知,离开他家门不到十步,
那小子就在门口喊道:“老师,老师!你忘记拿你的月饼!”
我真是羞到~~~~~~
只好用小苇的绝招:大笑掩饰尴尬,
接过了那袋月饼,一边笑着一边快步离开。

1 条评论:

蘆葦 说...

娃哈哈哈~ 渐渐地...我的粗大的细胞就慢慢地转移到大叔的身上。然后我就会越来越精明,而大叔就......



(感觉听到惨叫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