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谢谢你们在这六个月里带给我们欢乐。虽然刚开始的
时候,对你们的尿尿觉得反胃,但是也都习惯了。我
想,唯一的抱怨就是这个吧。现在,也不用再清理你
们的厕所了,不必再清洗笼子了。

对不起,我曾经说过要照顾你们的一辈子,可是我做
不到了。对不起。现在,每当我望着你们曾经住过的
角落,我就会想起每天早上叫着你们的名字,把早餐
放到碗里,装满水,填满牧草,跟你们说再见我去上
班了。晚上,喂着你们晚餐的菜,跟你们说晚安。现
在,这一切已成回忆。

谢谢你们让我学会了怎么去爱,怎么放下自己的厌恶,
为你们负责任。谢谢你们带来的欢笑,也希望你们在
新的家里找到更美好的未来。再见,COOKIES & CREAM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