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小猪的真实故事》

我是一只狼,叫做阿力。
很久很久以前,当我为亲爱的奶奶做生日蛋糕的时候,正好得了重感冒,

一直打喷嚏。更巧的是,我的糖刚好用完了。
我出去向邻居借一点糖。

我的邻居是一只猪,这位猪大哥住的房子是用稻草盖的。
我不小心打了一个好大的喷嚏。
那间稻草盖的房子竟然被我吹倒了。猪大哥被房子压死了。

于是我顺便吃掉了他。

我走到另一个邻居的家。这个邻居是猪大哥的弟弟,他比较聪明一点,

因为他用木头盖房子。
当我正好紧紧抓着门把的时候,我不小心又打了一个好大的喷嚏。
猪二哥的房子也被吹倒了。当灰尘散开,我一看,猪二哥也死了。
所以我又享用了一份超大的蛋糕。

我走到了第三只小猪的家门前。
这只小猪是家族中最聪明的,因为他用砖块盖房子。我敲了敲门,

可是猪小弟却不给我开门。我又不小心打了一个喷嚏。
没想到猪小弟却开始骂我的奶奶,于是我开始一边打喷嚏,

一边使劲敲猪小弟家的门。

正在这时,警察来了:“阿力!举起手来,不要动!”
记者们为了增加报纸的效果,他们就把故事夸大、扭曲了。
真实的故事就是这样,我被冤枉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有创意的改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