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E第一天

今天回到NIE上课。
第一堂课是《创意美术》,老师就给我几张画纸和颜料,让我们根据她
给的主题在纸上作画。为了让我们了解学生们执笔写字画画的困难,我
们得用另一只手画。就是说,右撇子得用左手来画,而左撇子得用右手。
以下这张就是在下的作品。
惨不忍睹吼?

我在画的时候真的感觉到辛苦,方向掌握不好,线条不稳,这一幅简单
的画完成后我的手还在累着嘞。

哦对了,这画的题目是:童年最快乐的时光。
那我画的是我5岁的时候,公公带我们几个堂兄弟妹到河边戏水的情景。


下面四幅是老师要我们只用颜色彩出各个心情。
第一幅是《平静》。


第二幅是《愤怒》。


第三幅是《不愿》。


第四幅是《兴奋》。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咋看之下,还以为家宝弟弟拿了收藏了30年的图画出来展现呢~ 哈哈哈哈

匿名 说...

人家可是用另一只手画嘞,应该很不容易。
芦苇 ~ 你不妨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