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梦

今天我做了一个很奇怪,蛮恐怖的梦。
梦中我在几年前的老家,站在窗边,突然有三个人影跑过。
明明已经从左边跑到右边去了,可是他们又在左边出现!
跑过的同时,还转头望着我……
我就很不爽,拿出了手枪(??),抓着其中一个,用枪指着他,
叫他不要再这么做了。
可是那个人看起来年纪轻轻的,脸色苍白,脸颊似乎烂掉了,
口腔可从外面透过那部分清晰可见。
然后他用很悲的声音模模糊糊地不知道说了什么。
然后我就醒了。
我是逼自己醒过来的。
原因是:同样的梦,我做过好多次了,可是前几次他都不说话,除了今天……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在哪读过,梦与现实生活是相反的。

家宝 说...

相反的话,那我这梦何解?
其实不是相反,而是梦本身是真实的黑暗面,我们看不到,抑或不想触碰的另一面。梦往往是最真实的内心的表现。可是也不是所有的梦是如此。

关于我这个梦,后来我想到,到底我是真的曾经做过同样的梦,还是在这个梦里,我觉得我做过好几次这样的梦而被惊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