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观后感

刚刚和宝弟去看这部电影。
恐怖啊,提前一个小时去买票,竟然还买到最前排的位子!
电影看完了一直想吐……
并不是电影不好看,而是我从头到尾得仰着头盯着巨大的荧幕,
画面闪呀闪,我的头就晕呀晕……让我想起几年前看的那部外
语片—Irreversible。

说回这部两支枪的作品,一贯的讽刺政府,开政策玩笑的风格,
可是这次敢敢骑到老虎头上去了,还是很好笑,还是有感人的桥段。
或许是有7年在政府部门里度过,所以对它特别能够认同。

还有就是,我和宝弟都觉得范文芳越来越漂亮了!
而且演技颇有突破,真不敢相信她会把自己扮成这个样子!
要送她4个字:I服了you!

接下来要看的是:门徒,Epic Movie和Norbit,可是资金有限,
得好好想想了,嗯……

2 条评论:

doggi3 说...

狗狗也想看门徒和Norbit。Epic Movie看了。啊宝几时有空清我看我的古天乐和无彦祖。他们等我多时了。

匿名 说...

无可否认,范阿姐是漂亮的!
难得她破坏形象的演出,想必只有梁导才有法子让她这般地豁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