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态2007

我又生病了……
短短两个月,我病了两次。
病得很怪,就是没由来的突然感冒,突然腹泻呕吐发烧。
害得朋友误以为我得了手足口症—我没有!!
昨晚病得满严重的,全身软柔无力,发冷哆嗦,一到家我几乎是爬着上床。
这个时候好想有个人煮热粥给我吃,为我盖上被子,摸摸我的头……
生病不好,诊费好贵。
生病好,可以窝在床上大睡特睡。
下次还是不要生病好了……

4 条评论:

蘆葦 说...

所以今天就来探望你了啊~

doggi3 说...

快快好起来!
Achar Achar Hwaiting!!!!

匿名 说...

早日康复!

匿名 说...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已经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