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生日了!

一年一度的生日,尽管不是很希望到来,
可是还是无情地来到我面前了。
然而,今年是特别的,
因为这是老婆第一年陪我度过生日,
所以别具意义。
知道老婆用心思地为我安排节目,设计惊喜,
所以一大早已经决定无论如何,
一定要尽情enjoy。

惊喜一:照片里绑在背包上的气球。
马上吸引了好奇的眼光,
虽然歹势,可豁出去了就蛮好玩的。
惊喜二:观景轮。
虽然一早已经被我撞破,可整个过程,
包括“登轮”、在里头的感觉、窗外迷人的夜景,
都是新鲜好玩的。

大小相机拍了不少照,
只是因为下过雨,窗上好多水气,
多少影响了视线。

小苇说虽然是我的生日,但她比我还开心,
还希望我多多生日。
我也希望如此啊,那我就天天有大餐吃了,哈哈哈。
能够和她一起庆生才是最快乐的。

生日快乐,家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