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派对

昨天,我们家的餐座上有了这些……


还有这些……
为什么呢?

因为要为这个小不点儿庆生咯。
这个机灵的小鬼头是小苇的同事的女儿啦,
来参加美术班的。
昨天她的妈想在咱们家开个小party,
就买了很多好吃的请我们和其他小朋友吃。

这个小朋友哦,
我在指导她的时候都是我自己说自己笑,
拼了命的逗她玩,她顶多是眉毛挑一下,
然后抿着嘴大力地用鼻子叹气,
那我只能在一旁手指画圈圈……
好落寞哦。



咖啡口味的生日蛋糕,
吃完后上厕所还有浓浓的咖啡“香”呢!


小洁:好了没有啊?好想吃哦!

小洁:耶!终于开动了,我冲啊!!

小颖:OI~~不要抢我的嘞!
小萱:呜呜呜……呜呜呜……人家抢不到啦~~

小洁:耶耶!抢到了!
小颖:呜呜呜……只抢到一块扁的……
小兰:哎呀,管他圆的扁的全部拿啦!

**以上对白纯属虚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