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

那天在学生家楼下等时间到,
突然听到身后一阵“喵,喵”声,
童心*咳咳*未泯的我也跟着“喵,喵”地叫起来。
这只猫咪听见有同伴,
兴奋地看着我,
虽然觉得我的外形跟他稍有不同,
可是看得出来它还是很高兴找到了朋友,
因为它开始贴在我脚边磨来磨去,
然后又跳上我坐着的石阶,
磨完我的手臂,又磨我的衣服。
磨了一阵子,它干脆在我身边躺了下来睡起觉来了。
由于补习时间到了,
为了不惊扰它,
我就悄悄地站了起来,
快手快脚的走上楼。
走到二楼,我往下看,
看到我的朋友在那四处寻找我的样子,
还发出听起来令人心酸的喵呜喵呜声,
仿佛在说“我的朋友,你怎么一声不响的走了?”
啊,看得我是于心不忍,
于是便加快脚步跑上学生家,
要不然很可能会把它抱回家。
老婆,可以吗?
呵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