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

都结束了。
好长的一段时间,几天熬夜的辛苦,就在今天两个小时里结束了。
会有结果吗?
结果是肯定有,是好是坏就不得而知了。
反正都过去了,想破脑袋也挽不回什么,所以最理智的做法是,忘了它!
突然之间,我觉得时间过得比蜗牛还慢。
试考完了,一时间失去了目标,感觉蛮空虚的。
感慨,人生没了目标,真的犹如行尸走肉,不知何去何从。

刚刚阿宝画了几张图,有够难看。
可能今天没什么心情画画吧,不像芦苇,每天都有那么多点子:D
也许,当你对画中物失去了原有的感情,它就不会像之前那么吸引人了。
不知道……

快放假了,会有两个月闲闲的。
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定下了一个目标,可是现在不知道应不应该去追求。
这是一个模糊,遥远,闪烁不定的目标。
阿宝心事无人知,只好孤身作战。

今天是我的一个学生的最后一课。
本想在这天让他高高兴兴的结束,没想到他还是哭着回去了。
唉……
他是我第二个"毕业"的学生,不知为何,没第一个那么伤感。
是阿宝坚强了吗?还是投入的感情不一样?
不知道……

不知道为什么,阿宝现在很想哭,可是又哭不出来。
人说 "哭出来吧!哭了就会好过点。"
阿宝知道。
可是阿宝怕。
怕什么?不知道……
是哭的样子难看吗?
还是男儿有泪不轻弹?
未到伤心处?
何处才是伤心处?
又是三个字,不知道……

十一点。
部落真好,让我知道我平时的思维是多么的杂乱。:D
也让我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部落的本意不是这样吗?
让人记录心情,让人抒发感情。
十一点十五分。
打四行字需要十五分钟……

好无聊哦,十一点三十分就去睡好了。
又是无奈的一夜。

我还能耐多久?
不知道……
数一数阿宝说了多少次不知道,猜对没奖。
十一点三十分,该去睡了。
晚安!

1 条评论:

蘆葦 说...

芦苇也不是天天有东西画的,事实是--灵感一来,画了好几幅,慢慢上色,一天挂一幅。所以没东西画也不要太在意,勉强没幸福。哈哈哈哈。

放假没事做,就去旅行吧。我一想到可以回家做寄生虫就很高兴。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