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偏偏是我?

放假了。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不想出门,于是便和宝弟叫了鸡。
不是 "肯的鸡" 哟, 是 "肯德基家乡鸡"。
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人记得这个名字……

习惯上,我们吃鸡的时候都会放一片VCD来看。
可是选来选去,不是看过很多次(好像ONG BAK,看了不下15次),
就是一些奇怪的恐怖片。
翻了翻宝妈的收藏,有一部叫着《幻影追凶》。
看名堂还不错,就放了来看。
小本制作,除了雷宇扬,其他演员都好像是街边抓来的。
值得一提的是,女主角长得蛮漂亮的。
无聊的对话,无聊的搞笑。
不过重点不在这儿。
重点是:阿宝发现一句很经典,但又很令人「赌懒」的台词。
--「这么多人他不说,为什么偏偏要说你?!」
X的,人家要陷害我当然只说我啦!
如果他是无差别陷害,那更是想破脑袋也想不出为什么偏偏要说我。
只能怪自己倒霉。
为什么偏偏要说我?
你自己去问他啊!
就这样问,
「这么多人你不说,为什么偏偏要说他?」
因为……因为我「赌懒」他!

糟了,一句对白阿宝也能唠叨,是不是老了?
会不会变成唠叨挑剔的老头子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