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等待,有时候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事情。
特别是在一个从来没等过人的地方。

一支毛色黑白相间的小猫在绕着一棵树转。
转呀转,时不时看着经过的路人。
我在想,它是在向路人乞求施舍一点吃的吗?
然后又看它停了下来,左看右看,突然蹲了下去,眯着眼。
哦 my mother!猫咪眯着眼的时候是最可爱的。
这支可爱眯眼的猫咪,惹得我想帮它拍个可爱的照。
正当我要把手机拿出来时,赫然发现,它的脚下湿了一大片!
原来……原来,它在撒尿!- -!!!
撒个尿也要这么大周章,那么可爱哦?
受不了……

等待,有时候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事情。
特别是在一个从来没等过人的地方。


我坐在木椅上面,一名妇人走过来,突然就跟旁边的另一个聊起来了。
好像在说他们手中的菜啊,花啊,很安娣的话题。
过了一会儿,其中一个走了,坐在我隔壁的阿姨从包包拿出一个小铁盒。
我也不是鸡公(鸡婆的男人)啦,就不小心瞥到那铁盒里的东西。
满满细细的条状物体,加上几张白纸。
我还在猜那是虾咪东东的时候,她拿起一张纸,开始把那条状物体卷起来了。
哦~~~~~~~~~~~~~~~~~!
原来是"那个"哦。
知道吗?DIY的香烟啦。(不知道为什么那么臭的东西会叫"香"烟)
我最受不了烟味,想立刻走开的时候,看到一幕令人唏嘘的画面。
安娣卷烟的手一直在抖着,起初我还以为这是卷烟的标准动作,
可是看下去,并不是这样。
她的手一直在抖,刚放到纸上的烟草因为手在发抖而又散落了。
她的手一直在抖,应该是某种病症的那种抖吧。
这个样子还要抽烟吗?
很佩服她的毅力,就慢慢的放烟草,慢慢的卷。
过了五分钟,终于弄好了,用还在发抖的手送到口中含着。
她拿起了打火机,我也走开了。

等待,有时候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事情。
特别是在一个从来没等过人的地方。

记得刚刚那只猫咪吗?
它离开了那棵树,走到了我附近,舔起自己的毛来了。
飞来了两只燕子。
猜猜两只燕子在干嘛呢?
它们竟然在向那只猫挑衅耶!
不就是挑衅吗?
这世上多的是,有什么奇怪的。
怎么挑衅?
它们就从空中俯冲,在接近猫咪的那瞬间又转向拔起,像极了飞机特技表演!
好笑的是,猫咪若无其事的还在舔着它的毛。
经过一轮没反应的挑衅之后,燕子也无趣的飞走了。

等待,有时候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事情。
特别是在一个从来没等过人的地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