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梦之8

小苇说要去见见异梦人,就当真的是要去了,尽管我把他形容得多恐怖
(我也没有夸大其词,他的样子的确如我形容的一样),她还是坚持到底。
我想带她去看看也好,至少我确定,她看过了一眼,就绝对不会再烦我了。
可是我们说要看,人家也未必肯让看呢!
礼貌上还是得知会一下异梦人,毕竟我们尊重他的人权,从来没把他当作
另类来看待。
打电话给他,向他大概介绍了小苇,就等他的答复。
他沉默了一下子……

「我女朋友的想象力比谁都丰富,或许她能给你的情况做一个解析也说不定。
当然你有权利拒绝让她一起来,我只是想多一个意见对你会比较有帮助。」

可是我怕吓着她……」

我嘀咕了一句,
「就是要你吓吓她……」

「咦?」

「我是说,她的胆子比天还大,尽管放心好了。」

那好吧,反正现在是死马当活马医了,而且我也不会损失什么。」

「嗯,我已经跟老张说过你的事情了,他很感兴趣,希望我能尽快
带你去见他。」

「唉,很多人对我都很感兴趣,可是都没办法帮到我……」

「……别这么悲观,凡事都会有原因的,只要有原因,我们就一定
能找出来,然后把你治好。」

治好?他是患病了吗?到目前为止一切都不清楚,可是我又找不到
适当的词语,只好这么说了。

「那我们明晚八点在金文泰地铁站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