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C游记

11月18, 我到CJC去看小苇学校的音乐剧公演。
查看了路线,要搭154,在Whitley Road下车。
到了Whitley,瞄到远处有一间类似教堂的建筑物,99%肯定那就是CJC了。
赶紧按了铃,可是来不及,错过了车站。
心想,没关系,下一个站一定不会很远,往回走就是了,反正时间还早。
巴士弯呀弯,转呀转,足足驶了3分钟才在下一个站停下。
(假设车速=80km/h,3分钟=80/60 x 3 = 4km!平时走这段路还好,但

是今天大爷我可是半盛装的嘞,烈日当空的,走没几步就会变「好汉」了。)
没办法,只好到对面搭回程的巴士,希望能回到刚才那个车站。
没想到,没想到,没想到,原来CJC就在对面!
哈哈哈哈,真是瞎操心了一场。

『很多时候我们认为很糟的事情,其实只要坦然接受,勇敢面对,
你会发现一切并没想像中的糟,搞不好还有可能是福而不是祸呢!』

音乐剧,说真的,我是有看没懂,还好摩西的故事我晓得,要不然真的是
「捉不到球」呢。不过,以小学3,4年级来说,真的是很不错了,能够
记下这么多的台词,值得鼓励!

一天下来,真的非常开心,因为重点不是看什么,而是和谁一起看。

还有,终于让这么多位引颈期待我庐山真面目的小苇同事如愿以偿了。
她们大叔前大叔后的,如果现在是过年,我应该在派红包了吧。 = =!!!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蓝色的那坨字体的是“阿宝名句”吗?

我可以用它来举例:

有时候你以为买礼物给我是很奢侈的事,可是把心一横,买了小东西给我,看到我这么开心的样子,你就会发现一切并没有想象中糟,还可以换来我的幸福,赚来了可是福气哦~

嘻嘻。老师你说我举得好不好?

匿名 说...

too bad i did not get to meet you...


on your quotable quote (as highlighted in blue), i agree with weiwei's interpretation - why work so hard if you have no one special to please, right?

read: she needs a camera replacement - know what to do?

匿名 说...

哎呀呀!?包!搞不好???年??就?姐妹???包了!想不到大叔那麽急呀~?炸???到就有?包了!*喜?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