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鸡!

我变成鸡了……
事缘,我中心的一位学生从她哥哥那传染了水痘(chicken pox)。
然后她就传给她的老师,也就是我的同事啦。
那是大概14天之前了。

上个星期,我发高烧(38.5度),病了两天,其实吃了药,
第一天就退烧了。这种突然高烧的情况就是发病前兆。
过后,我就一直弱弱的。

星期五晚上,我全身疼痛,背痛,胸口痛,头痛,手脚骨头也痛。
这也是发病征兆。
然后,手臂,脸部出现小小的带水泡状物体。
确定,我也中标了!

星期六,马上去看医生。
其实医生也不能为我做什么,只能开一张10天的mc(被小苇训了
一顿,为什么不跟他那多一点。事实是,我发着39.5度的高烧,
整个人昏昏沉沉的,就算给我5天我也不能说什么)。

晚上,完全没有食欲,看到我最爱的金针菇也反胃,于是没吃。
挖出了上次没吃完的退烧药,嗑了两颗,躺在床上不想动了。
这退烧药真过瘾,我每隔一小时量一次体温,看着它逐渐下降,
感觉好爽。终于,10点的时候降到了正常温度,人也清醒多了。
可是背和胸口仍是痛得要命。
摸了摸脸上的水泡,有些会刺痛,有些则感觉圆圆滑滑的,很好玩。
可是确定一点,那就是我破相了……:(

今天星期天,本来说好陪宝妈吃大排档庆祝母亲节的,现在只好改
天再补请了。唉……
刚才体温又升到了39.3,马上吃退烧药!
现在38.3。写完就要去小睡一会儿了。

好,写完,收工。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男生有些伤疤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不必担心破相不破相的,好好休息调养身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