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鸡!part 2

今天是第四天了。
本来想一天一天写的,可是星期天和星期一病得太重,
根本连动都不能动,甭说开电脑上网了。
先说星期天,脸上的火山“轰”地爆发了,整张脸没有
一处是好的,然后持续发高烧,吃了药,本想睡一下,
可是脑里出现很多杂乱的影像,好像很多人在跟我说话
似的。熬过了一天看vcd,睡15分钟被自己吵醒,无所
事事的一天,到了晚上,情况更糟。脸部是超级痒的咯!
不敢睡,也睡不着,折腾了一个晚上。

星期一,还是高烧。
脸部还是痒,后来我试试用冰块敷在脸上,立刻止痒了,
非常有效,可是不能直接把冰放在脸上,不卫生之外,
那水往脸颊流下的痒痒更是难受。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副作用,经过半天的冰敷疗法之后,我
突然全身发冷,烧又升高了。
就这样,看看vcd,这边躺躺,那边睡睡,又到了晚上。
今晚比较好睡一点,至少睡了有4-5个小时吧。

听小苇说,最恐怖的时候是差不多要复原,伤口结疤的时候。
那时候就是蚂蚁地狱了!!!
我不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