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他真的决定这么做吗?』

『看他的样子不像是说笑的,
他也从来不说笑。』

『也对,他做任何事都是非常认真的。
他的应许也是认真,绝不虚假的。
可是,这些人值得他这么做吗?』

『我不知道。
爱这种事我们怎么想也想不通,
我们只有照他的吩咐去办了。』

『他忍心吗?
他不会心痛吗?』

『我想他的心比被千万只针扎到还痛,
比千刀万剐还痛。』

『可是他还是坚持那么做。』

『是的。
他还是坚持把唯一的儿子送入虎口。』

「爸。
为什么你要牺牲我?
我好怕。
我知道我会遭遇比死还痛苦的对待,
他们不会轻易放过我。
你要我做的,
我都做了。」

「爸。
如果你愿意,
请你撤去这一切。
但是如果我的血,我的痛,
能唤回人的心,
那就遵照你的意去行吧!」

『他没有说话。』

『可是他的心一定很痛。』

『一定!』

『但为什么他不免去他的伤痛呢?』

『因为如果在这个时候放弃,
那他所受的苦痛都白费了。』

『他这个时候一定希望自己的父亲来救他。』

『是的。』

「我的神!我的神!为什么离弃我?」

「父啊!
我将我的灵交到你手里!」

天空掉下了一滴雨水。
仿佛是父亲为亲生儿子落下的一滴泪。

1 条评论:

Jesselyn Ng 说...

This post of you looks like Max Lucado's style of writing! I like !

Thank you for writing. Brought tears to my eyes towards the end when I know u are talking about our Fa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