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rvice

躲了六年,
原以为阿公把我忘了,
没想到我这条漏网之鱼还是被逮着,
前两天受诏回营受训。

为什么我的同梯都回到原本的单位,
做着轻轻松松的ICT,
而我却被调到我最不想去的地方。
向小苇诉苦,
没想到被她斥责了一顿,
说什么男子汉保家卫国噼里啪啦的。
好啦,
我也真的“软”了,
来一点体训也不错。

第二天了。
其实ICT有一点好处就是没有压力,
大家都是NSMEN,
不会有军阶的“欺压”情形,
大家都是来“混”日子的。
但是体力消耗还蛮大的,
这两天来训练结束就穿着充满汗臭味的制服,
跟别人挤地铁。
是……
你们不要瞪我可以吗?
是……我是臭人来的我知道。
我也不想啊!

这三个星期就辛苦了老婆,
除了自己的美术课,
还得代我的补习,
只能说:
当新加坡男人的老婆不简单!

1 条评论:

蘆葦 说...

当补习老师的老婆才是不简单的,还好你老婆是吃这行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