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称赞

『老师,我知道马萨诸塞洲是什么!』


「是吗?说来听听。」


『应该是Massachutes!唔……好像是啦……』


「我们比赛看谁先找到它的英文名字好了。」


……


「是Massachusetts。」


『嘿嘿……我很久以前看过这个名字,

可是忘记了。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想起来。

啊,至少我没有说Mississippi嘞。』


「说这么多,是不是想我称赞你啊?」


『称赞我,快点!哈哈哈。』


她眼中突然闪过一丝忧伤,然后轻轻说道:
『反正没有人会称赞我的……』

1 条评论:

Jesselyn Ng 说...

sad but true. our children need more praises and affirma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