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七月二十一,阿宝我的生日是也。

由于当天小苇有工作,于是决定前一晚吃海鲜庆祝。
去年在东海岸,今年则是到马城的奇怪海鲜市场。
到了那,首先选定一家海鲜馆——我们选了阿一。
然后就是由一位侍应生带领我们去选食材啦。

我们的选择,
期待已久的象拔蚌(其外表有点不雅,可是蚌不可貌相嘛!),
四颗小生蚝,白虾和芒果贝。
之后在餐馆里又点了黑醋排骨。

过了不久,就会有人来问刚刚选的食材要怎么烹煮。

辣椒炒芒果贝,味道一点都不像是贝类,不是特别好吃,也不难吃。


蒜茸开边白虾,酱汁超棒,鲜虾味道也一流。

黑醋排骨,酸酸浓浓的醋味,炸得香香酥酥的排骨,赞!


我的最爱(小苇除外)——鲜蚝!新鲜味美,一点腥味都没有!
加上柠檬和Tabasco的调味,只有一个字“爽”!


当晚最贵的一盘,油泡象拔蚌炒姜葱。
很有嚼劲,蚌味十足,两个人吃那一大支是辛苦了点,
不过总算尝过一次了,以后也不会再吃。:p


吃完,幸福,满足,逛逛,搭车,回家。

最后,压轴来了。
我的电脑桌面只剩下一个署名birthday的文件。
我叫小苇打开来看看,她还以为是哪个女人做给我的……= =
是一部以我们以前的合照所组成的flash短片。
片尾,出现了

我跪下,手里捧着那枚戒指,问了同样一句话。
老实说,我很紧张,心跳得很快,脑中空白。
最后她说“愿意”:)

七月二十日,也是求婚日。

1 条评论:

凱西 说...

呵呵~ 20.07.2007是我成為黃太太的日子...祝你們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