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外传』~第五章~

话说萧盈在花丛间发现一个古怪的人。
萧盈拍着那人的脸,不见他醒来,
又伸手捏他的人中穴。
终于,他睁开了眼。

萧盈道:「你是什么人?叫什么名字?从哪来?有什么目的?」

那人用力地揉了揉眼睛,反问道:「你是谁?这是哪里?」

萧盈侧着头道:「是我先问你,你该回答我才是。」

那人看着萧盈:「sorry sorry,因为头好痛,忘了风度。」
他摸了摸头,接着道:「我本来在玩《轩辕剑online》,
突然停电,然后...然后...monitor发出强烈的光,
我遮住眼睛,可是光线太强了,实在令人受不了。
后来我失去了知觉,到现在才被你弄醒。」

萧盈听得一头雾水:「我听不懂你说什么,想必脑袋是受了重创?」

那人道:「不知道,唉...可是我的头很痛就是了,你有没有panadol?」

萧盈摇头,皱着眉道:「什么多?」

那人道:「panadol,班纳度。没听过吗?」

萧盈道:「确是没听过。我在昆仑没见过你,到底是从哪来的?」

那人道:「我?Jurong West 。你说这里是昆仑?小姐,开玩笑
也要有个限度hor。只是...我没想到女孩子也会玩《轩网》。」

这时,那人已站了起来。

萧盈叹了一口气道:「跟我来吧,我带你去见村长。」

那人道:「村长?这里是乌敏岛吗?小姐……」
他似乎已经注意到萧盈一头的紫色长发和古怪的装束,

直觉告诉他,事情不是那么简单,于是他闭上了嘴。

他跟在萧盈身后,只觉得此女的装扮非常眼熟,
仿佛在什么地方见过,却又想不起是哪里。

忽地,他瞪大了眼睛,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一股清爽冰凉之感直透心头,好新鲜的空气!
他敢肯定,新加坡绝对没有如此纯净的空气 。
就算在武吉知马山,也不过如是。
因此,他绝对不在新加坡!

环顾四周,鲜艳的花儿,青翠的草地,参天的树木。
一切一切,对他来说是陌生的,也是可怕的。
对不知名的地方,不清楚的处境,人类对之的反应就是害怕,
无奈,无助,甚至绝望。
不过此刻他还没到绝望的地步,
因为眼前的这位小姐一定能够帮到他。
---至少他这么希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