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变形的日子

「变形金刚」(Transformers)是我儿时最爱的动画片。
每天准时6点一定会死守在电视机面前,
听着熟悉的音乐,唱着熟悉的主题歌。

暌违了20年,Transformers重现大银幕!
几个月前,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过了这么多年,
Optimus Prime和Megatron会变成什么样子。
后来发现,它们更先进了,外形也更复杂了。
老实说,我还是比较喜欢它们卡通时候的样子。

不过,昨天和小苇去看了电影,
我们都觉得非常值得票价。
Prime有了卡通里的小幽默感,
整部电影轻松中又带有紧张。
战斗场面配合音乐叫人兴奋。
只能大呼一声过瘾!

2 条评论:

蘆葦 说...

transformer 自称为"机车人",我差点把晚餐喷出来。什么烂翻译,还错别字连连。

不过电影真的很好看,很喜欢transformers维护世界和平,保护人类的正义感。

匿名 说...

你搞错啦。
机车人是autobots,是好人。
霸天虎是decepticons,是坏人。
optimus prime被翻成“擎天柱”才叫我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