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怪谈》


故事发生在多年前的大学宿舍


我还是个新生时,搬进了一间较老旧的双人宿舍。
了一年多,原本并没发现什么不妥,可是我的室友
却是每个星期就换一个。觉得很纳闷,但也没去多加理会。
这次我的新室友是我的好朋友―佳。搬进来时我还打趣地
跟他说,我之前的室友都住不到一个星期就申请搬到另一
座宿舍去了,会不会是我这间房“不干净”。他听了也只
是一笑置之。

后来他住了一个多月,最后也搬走了。他走之前表情非常
怪异,我就问他:“为什么你也是住一下子就要换宿舍?
不会是这里真的有脏东西吧?”他面有难色,好像有什么
事情想隐瞒我,可是又不吐不快的感觉。在我再三的逼问
下,他终于说出了真相。


他先问道:“你都没看见吗?”
“看见什么?”
他吞了吞口水,继续说道:“每天晚上,灯关了之后,我
就看见你的衣橱上面,有一个小男孩,眼睛睁得很大的,
一直盯着你……”

当天我马上申请换宿舍。

+++++++++++++++++++++++++++++++++++++++++

收到了omy寄来的磁铁,很可爱的五只小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