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气事

地点:裕廊东,裕廊坊(Jurong Point)大X书局。
我鲜少写投诉post的,可是他们真的让我气爆了,
更甚的是不止一次,而是三次!

第一次:我到裕廊东地铁站的这间买了几样东西加
一个十多块钱的特价品。付了钱,我跟平时不一样地
核对了收据上的价格,结果发现该特价品并不是如标签
上的那个价钱,而是足足多了十块钱的原价!
于是我就回到柜台问清楚。
我把物品和收据交给了A小姐。
A小姐把收据压在东西下面。
A小姐叫B小姐去橱窗查查。
B小姐拿了东西去。
回来时说应该是盒子上的特价才对。
然后跟我要收据!!!!!!!!!
我说我给了A小姐。
A小姐检查台面,没有,
叫我看看有没有在塑胶袋里。
当然没有啦!!
我给了你啦,猪头。
然后她们两个就小吵了起来。
我看到柜台内的地上有一张收据,
便很不客气地吼道:
“在地上!”
还没完。
他们开了另一张收据给我,
原以为会拿回十块钱。
没想到A小姐说:
“我们不可以退钱给你,因为晚上经理查账的时候很麻烦。”
我靠,你麻烦关我屁事啊?
是你们有错在先,之前那张收据又让我很不爽,
我的脸变得比包公还黑。
最后他们给了我一张十块钱,该书局的礼券。
我哩咧,到头来还是要买你们的东西,
我宁愿走多几步去[大书局]也不来你们这了!
如果不是我赶时间,一定叫你们经理出来见我。
混帐东西!

好了,因为时间有限,得去补习,
事件二和三下回分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