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气事之二

事件二:
话说几个星期后,我到jurong point的大X书局买一些
婚礼用的材料,想起还有那张十块钱的礼券,就拿来
用。
买了$9.45的东西。
给了$10礼券,想说$0.55就算了不跟他计较,而且当时
也没什么其他的要买了。
可是,收银员却说:
“还有多的钱嘞,不如再买一些top up好吗?”
我说:
“不用了,剩下的没关系。”
她说:
“可是这样我们晚上结账的时候经理会问,很麻烦的。”
!#!$%#%!@#!#@!!
我不要钱不可以哦!
为了你不麻烦,我却要买一些我不需要的东西?
你们大公司是这样做生意的吗?!

唉,可是我就是这样,当下没想这么多,
事后才来后悔。

后来,我加了一盒糖果,多付了$0.5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