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相信,很多人小时候都会写过“我的梦想”之类的作文吧。
我忘了自己有没有写过,就算有,也不记得了……
就算记得,现实跟梦想又差多少呢?
以前我想过当便衣警察,太空人……
上了中学,工院,这些梦想都抛到九霄云外了。
当时只是随波逐流,得过且过,日子过一天是一天,
只想到毕业后找份工作,然后忙碌,忙碌,然后死去……
我的一生就是这样了。

梦?只有睡着的时候吧……
想想,你的存在,也许是偶然,也许是意外。
但无论如何,你总是来了。
既然来了,何必浪费上帝赐给你的光阴?
当然,你有选择,走一条平平凡凡的路,一生庸庸碌碌。
这样的你,有没有都无甚分别不是吗?
就算到最后梦想破灭,不能达成,那追求梦想的过程 依然能够让你感到自傲……
或许,有人会说“我生活都成问题,还谈什么狗屁梦想?!”
说得对啊!既然你选择了“生活”,放弃了追求梦想,没人可以逼你。
最后你的一生就是这样了……
说了这么多,有点乱了……哈哈……
总而言之,人,没有追梦就枉为人了。

- 写于 2004年3月24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