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复杂的一天

今天受邀到前学生Z家里聚聚。
到了那儿,很意外地看见KK一家人也在!
终于有机会见到KK爸爸了,
看他们父子俩还真是一模子印出来的。
后来又知道J还请了其他的学生和家长,
让我感到兴奋莫名,因为4个孩子当中,
就有3个是我教过的。

看到Z的成长,
看到KK的改变,
看到这群伟大父母对彼此的支持与鼓励,
我突然觉得比起外界给予的认同,
这种画面才是我们最大的奖励。

这阵子中心发生了很多事,
有喜,有忧也有悲。
今天听到了一个很悲的消息,
可惜我什么忙也帮不上,
所以只能祷告,祷告,祷告。

聚会过后,
接到补习学生妈妈的电话,
说她也想请我替她女儿补习。
当然这是好事啦,毕竟是多一份收入嘛。
可是今天的心情实在太复杂了,
真的开心不起来。
但还是要感谢主的供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