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梦之3

给「异梦人」回复电邮已经两天了。
这两天以来都没消息,我就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了。
但是,很多事情就是这样,当你认为已经结束的时候,
它才偏偏刚开始。
当我以为从今往后不会再看到这三个字的时候,它们
偏偏又出现了。
这次不是出现在电邮里,而转到MSN Messenger了。
不用说,一定是从profile里头得到的email,然后
再在Messenger寻找,可知随着科技的发达,人的隐
私越来越少了。
不过他这么做反而惹起了我的反感,
是以我在刚开始时说话有点不客气。
他跟我说了一些经历,梦的经历。
一些我从来没听说过的荒谬之谈。

如果这个「异梦人」是假的,那他说的一切都不足为信。

但是,如果他是真的,那……我不敢相信,我也不能想象,
这种事真的会发生吗?
大家看看我们之间的对话,就知道我在说什么了。
以下是我从message history抽一些重点来陈述的。

对不起对不起,我知道我很冒昧,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又是这句)

请问,你对不起谁,为了什么事不知该怎么做。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相信……
因为没有人相信我……

。。。。。。。。。。。。。。。。。。。。。
你直说好了,相不相信等看过了再打算。

其实我不知道怎么开始……

你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吧。

嗯…………

(耐心指数跌到谷底)

我做了一个梦……

每个人都做过梦。我最近没在做,心情有点烦躁。
(我在暗示他开门见山,爽快一点,可是他好像没注意我的话
中之意,还是支支吾吾的,可以想象一个人在若有所思,自
顾自的在说故事的样子。)

我每晚做的梦都不一样,可是感觉上又一样。
你有做过一个梦,然后醒来后觉得很累的经验吗?

(够了吧,竟然反问我起来了!)
好像有过,忘了。
(不要再磨我的耐性好吗?)

我的梦很奇怪。
有时候就是一直在原地跑步,跑了很久很久很久……
有时候就是在运动,踢足球,打篮球,游泳之类的。

(我想插嘴,可是为了快点结束这段没意思的谈话,
只好让他继续说下去。)

而且,每次醒过来之后就觉得很累,好像真的做过激烈运动一样。
刚开始还不觉得怎样。
可是最近我做的梦越来越长,运动的时间也越来越久。
我在梦里的时间好像真实的时间……
你明白吗?
就是说我在梦里打了5个小时的篮球,我就在梦里真的度过了5小时。
你能够想象连续激烈运动5个小时的那种疲劳吗?

研究显示,虽然梦境很长,可是实际上也不过是几秒的事罢了。

我知道,可是我真的做过5个小时的梦,在梦里我度过了5个小时。
然后醒来之后我感到5个小时的疲劳。
……看来,你不相信我?

对不起,我没听过这样的事,我没办法相信你。

唉……我还以为你会相信的。
你是最有可能相信我的,可是连你也……
看来我找错人了……
对不起,浪费你的时间了。

(哼!想用激将法?
虽然知道这是激将法,我听了还是不爽。
就看看你怎么荒谬下去。)
你要我相信你也不是不行。
可是在MSN说实在没有说服力,不如我们见个面,
你再详细地说明,你看怎样?

(我等了5分钟,看来是在认真考虑中)

好!那我们明天晚上7点在Jurong Point的Mac见。

(我又想骂他一顿了,也不问我Jurong Point方不方便,
就擅自决定。好在那里离我家很近,不然准给他好看。)
我要怎么认你?

现在跟你说了也没用,也许明天连我也认不出自己了……
我会跟你打招呼的,我在你的blog看过你的照片。

那好,明天见!

byebye!

就这样,我们约在Jurong Point。
结果如何,到时再让大家知道。
为了这个「异梦人」,我还是第一次写得这么长呢。
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doggi3 说...

“明天连我也认不出自己”好像会被放鸽子的感觉。他可能爽了约然后对你说:对不起,我早上起来时认不出我自己所以不去了!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