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梦之4

今天才赫然发现,上次提到和「异梦人」在Jurong Point之约,
到现在已经五天了。

五天,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有些人五天之内成了百万富翁,有些人则倾家荡产。
有好几万个小生命诞生,也有好几万人丧命。
短短几天之内,某国首相被推翻,另一边红绿闹哄哄。
许多人在这五天里有了天翻地覆的转变。
我知道的,就有一个。
他叫「异梦人」……

其实,在Jurong Point见到他之后,我的每一天都犹如梦境般。
不是因为梦境有多虚幻,有多凄迷。
而是犹如梦境般不可思议,超出了人类知识范围之外的经历。
由于我的思绪十分紊乱,以至我需要几天的时间整理一番,
才能更清楚地叙述出来。
不过我希望自己能尽快让更多人知道这件事,要不然自己背
着这么一个秘密,会发狂的!

没有评论: